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博会场外也热闹!义乌市第七届排舞大赛在绣湖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0-23 21:5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毛旭倩)晚上六点半,绣湖广场上热闹非凡,义乌市第七届排舞大赛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义乌各个镇街的排舞队,共21支队伍,三百多名排舞爱好者。一支由各代表队队员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赤岸镇代表队首先登场,十几名身穿民族服装的妇女用饱含激情、活力的集体舞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台下一片叫好声。紧接着,各个代表队陆续登场。

  最终,江东街道青口文化礼堂排舞队等十支队伍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金奖。据悉,义乌市“文化礼堂”杯第七届排舞大赛是第21届义博会广场文化周的活动之一,至此,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为广大农村排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名次表:

  金奖:

  江东街道青口文化礼堂排舞队

  城西街道办事处排舞队

  苏溪镇新乐村排舞队

  北苑街道排舞队

  廿三里泉塘村排舞队

  苏溪镇胡宅村排舞队

  上溪镇沈宅村排舞队

  大陈镇排舞队

  后宅街道后余村排舞队

  后宅街道排舞队

  银奖:

  廿三里华溪村排舞队

  佛堂镇排舞队

  赤岸镇毛店村排舞队

  江东街道排舞队

  城西街道毛店桥头村排舞队

  廿三里下娄村文化礼堂排舞队

  赤岸镇排舞队

  福田街道云溪村文化礼堂排舞队

  稠城街道排舞队

  大陈镇北金山村排舞队

  福田街道诚信社区排舞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