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政策+环境+服务 “三位一体”打造义乌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15-10-28 17:10: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玲飞)义乌是一座充满活力、商机无限的创业城市,自2014年,李克强总理走访义乌青岩刘村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角就由此吹响。义乌再一次抓住了“电商换市”的历史性机遇,通过全面实施“创业带动就业”战略,以政策+环境+服务“三位一体”的方式打造义乌“创业活力之都”。

  建发展平台,打造“创业池”

  一直以来,义乌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发挥制度对人才的支持优势。积极出台人才住房保障等系列优惠政策,帮助人才减轻在义乌创业的创业成本,切实为义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广泛的人才智力支撑,让“千人计划”、“百万人才工程”等高层次人才在义乌留得住、住得下,努力把义乌打造成人才的集聚地和“宜聚”城市;以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政策的含金量,有力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针对各类紧缺人才住房及其子女上学问题落实相应配套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人才落户义乌。

  环境揽引,开通“绿色通道”

  环境优,则人才聚,事业兴。对大多数有意向来义乌就业的创业者而言,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至关重要,这其中就包括薪资待遇、住房保障等一系列现实问题。当前全市上下正高举改革大旗,以“义乌试点”为契机,强力推进城市的转型发展,在这个传统发展模式急需转型的关键时刻,义乌将通过规范化、常态化的引才方式,吸引各路英才参与到这个过程,并投身到“改革发展再出发”的历史使命中来。当前,各相关部门积极努力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人才来义乌创新、创业营造优越环境,充分体现义乌求贤若渴,爱才好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