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350多名志愿者为森博会添彩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07:0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钱关键 通讯员 陈皓

  义博会刚结束,森博会又开场。这几天,350多名义乌青年志愿者,在森博会上担任着翻译、检录、登记、引导、说明等志愿服务工作,成为展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本届森博会志愿者工作部的一名负责人表示,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义乌团市委提前两周开展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以大学生志愿者为主、社会热心人士为辅,面向金华地区各大高校招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从4500多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623名热心社会服务、责任心强的志愿者。其中,参与义博会服务的志愿者有近400人,服务森博会的志愿者有350多人。

  “每天6点多我们从义乌青少年服务中心出发,到达各自的服务岗位,晚上六七点结束工作。”在国际博览中心C馆入口提供志愿服务的小凯是室外服务志愿者,他说,虽然这几天天气有点冷,但能从众多报名者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义博会、森博会的志愿者,他很高兴。

  记者了解到,这次义博会、森博会期间,还专门有一些来自义乌工商学院、国际商贸城的外语翻译志愿者,他们自称“小蜜蜂”,随叫随到,得到不少参展商和外商的好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