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警方摧毁一恶势力团伙 破获寻衅滋事案7起

发布时间: 2015-11-03 10:5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113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义乌市公安局北苑派出所始终保持对涉恶案件的严打态势,做到“露头就打,除恶务尽”。近日,该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恶势力团伙,抓获三名宁夏籍犯罪嫌疑人。

  9月25日凌晨,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北苑街道某KTV会所内有人持刀结伙斗殴。接警后,该所快速前往处置,但到达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已逃之夭夭,被害人无缘无故被一帮持刀男子殴打致伤。

  经分析,这是一起涉恶性质的寻衅滋事案。该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通过对监控的跟踪追击,基本锁定5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落脚点,并展开秘密调查和蹲点守候。

  通过多日跟踪守候,近日,民警在稠江街道一出租房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5岁)、白某(男,19岁),后又在江东街道鸡鸣山公园抓获犯罪嫌疑人陆某(男,24岁)。

  经审查,该团伙由白某、陆某、王某等多名无业青年组成,平日带青年女子卖淫或靠打打杀杀混迹社会,曾在北苑街道某KTV、稠江街道贝村路等地实施涉恶案件7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陆某、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