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2016国际电博会将渗入电商全产业链

发布时间: 2015-11-06 09:05:41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6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11日至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400余家地方政府、公益组织、商协会和企业确定参展。

  据介绍,本届电博会将围绕电商行业产业链良性循环的特点,在展区设计上,保留了上届广受关注的知名电商平台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及电子商务园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展区、电子商务人才服务展区、精品网店交易展区,并新增设跨境电商展区、移动互联网展区、互联网金融展区、创意商品展区等特色展区,推动行业发展顺应市场需求。

  据介绍,电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6中国(义乌)世界电子商务大会、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规范发展高峰会、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2016中国(义乌)电子商务人才节、“e模未来星”电商网络模特大赛、创客我最型、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创业创新论坛、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等系列活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商务这一新兴行业在我国迅速兴起,并已经逐渐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中坚力量,业内已有专家将其称为“电子商务经济”和“带动农业、提升工业、革命服务业的第四产业”。对于无数电子商务从业者来说,当下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