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

发布时间: 2015-11-06 16:2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10月5日上午,被害人吕某报案称:其于9月30日下午停放在义乌市稠江街道童店一区老菜市场附近路边的一辆黑色大众途安汽车(价值人民币10余万元)被盗。

  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合成作战,查明了犯罪嫌疑人身份情况,并于10月29日分别在稠江街道贝村南路、童店1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1岁)、熊某(男,31岁,均系湖南省双峰县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熊某于10月1日窜至童店菜市场附近,发现吕某汽车钥匙未拔,遂将该车盗走并逃离。根据交代情况,办案人员赶赴湖南成功追回了被盗的大众途安汽车。

  目前,熊某、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