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1女子载3小孩骑电动车被奔驰车别到 孩子遭碾压

发布时间: 2015-11-08 14:47:20 来源: 浙江交通之声 作者: 浙江交通之声

  网友爆料:今天上午,义乌贝村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开奔驰的女司机要转弯,没打转向灯,而电瓶车上一个妈妈载了3个小孩子直行,电瓶车就被奔驰车别到了。

  那时候如果奔驰车停车应该没事的,可是这名女司机反应慢,结果小孩活生生的被车子压死!小孩妈妈撕心裂肺在喊他的小孩快点起来!

  93记者核实:义乌交警部门证实:今天早上8:30分左右,江西人方某(化名)骑着电动车载了三个孩子(都是方某的孩子),一个8岁,还有一对4岁双胞胎女孩,其中8岁孩子抱着4岁孩子坐在后座,另一个4岁孩子站在踏板上。

  电动车经过义乌贝村路,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黑色奔驰轿车右转弯前往4S店,别了方某的电动车,站在电动车踏板上的4岁女孩从车上掉下来,刚好被奔驰车后轮碾压致死。目前事故双方当事人还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