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跑步轨迹图否?“创跑义乌”喊你来拿iWatch!

发布时间: 2015-11-12 16:10: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沈颖洁)如今跑步已经成了越来越火的运动。跑步APP、运动手环等越来越流行。夜幕降临,许多人换上运动服,酣畅夜跑。

  你是否常在义乌江边跑步?有没有用手机app将路线记录下来?看着“咕咚”上记录下来的跑步轨迹,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你有没有分享过跑步轨迹图,有没有想到过分享创意跑图还能拿大奖!

  今天,“创跑义乌 晒轨迹图”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义乌市民可以将自己的跑步轨迹图发送至微信公众号“中国义乌”,即可参加评选。如果你的轨迹图有创意,吸引到网友的点赞,就有可能因为你分享的一张轨迹图拿到iWatch大奖!

  市民朋友可以在11月30日前,上传任意时段的跑步轨迹图参与海选,必须是义乌地区内的创意跑图哦。12月1日至12月10日进入投票阶段,我们将结合投票情况,选出最具创意的轨迹图,奖励iWatch运动手表一只。活动还设置最具人气奖、参与奖、幸运奖等奖项,送出价值近万的奖品。

  “创跑义乌”同时寻找义乌“最会走的人”,同样方式,在12月10日前,将你任意一天的微信运动成绩截图上传至“中国义乌”公众号。12月11日,我们将在之前上传的微信运动截图里,选择一位步数后三位最接近当天上证指数收盘点后三位的幸运网友(如遇步数相同者,取最早发送截图网友),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想成为那个幸运儿吗?迈迈腿,动动手指来参加吧!

  本次活动是2015义乌网络文化季十大活动之一,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协办,中国义乌网承办。

  参与方式

  1.关注公众号【中国义乌】

  2.下载“咕咚”等运动软件

  3.发送“创跑义乌”,将个人跑步轨迹图截图或微信运动步数截图上传至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

  上传轨迹图时间:11月12日——11月30日

  投票时间:12月1日——12月10日

  奖项设置

  最具创意奖:iWatch运动手表1只,1名

  最具人气奖: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1名

  参与奖:每人获得价值200元奖品,5名

  投票阶段幸运网友奖:每人获得价值50元移动话费充值卡1张,20名

  跑图参考
 
  1.数字,如1,2,520……等任意单独数字或数字组合;
 
  2.字母,如A,a,I,love……等任意单独大小写字母,或字母组合;
 
  3.图形,如三角形,心形,兔子形……等任意图形。

  Tips

  1.运动软件有暂停功能,跑步期间要上厕所,请如厕后一定要回到之前停顿的地方。

  2.提前在地图上规划好路线,标记出需要转弯的地方

  3.利用街道画直线,利用临近的开阔场地画曲线,边走边看轨迹图很重要

  4.路线并不是长就是好,实践表明,10米即可成一个笔画

  5.投票权在网友,怎样的图案受欢迎,你懂的

  6.记得拉朋友在【中国义乌】上为你投票,你好Ta也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