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卤鸭头鸡爪时添加“罂粟壳粉”义乌一家面馆3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 2015-11-13 08:49:34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 龚望平

  日前,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义亭镇镇前街一家面馆卖的鸭头、鸡爪有问题。

  经查,这家面馆是周某和妻子赵某经营的,店里还有一个姓方的员工。

  今年正月以来,在明知“罂粟壳粉”对身体有害的情况下,周某仍然从义乌市区新马路菜市场一摊贩处购得“罂粟壳粉”,并与方某一同将购买的“罂粟壳粉”添加在卤鸭头、鸡爪的汤汁内。

  “经对鸭头及鸡爪的汤汁进行吗啡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

  办案民警介绍,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赵某、方某因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