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1-14 10:0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11月11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一行来到我市,考察了“网店第一村”青岩刘,就青年创业和电子商务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秦宜智一行先后深入创业实验室、共济创客空间、马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商供货中心、青岩刘创业孵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与创业青年的交谈中,秦宜智详细了解了广大电商的创业历程、网货来源、销售渠道、网络营销、转型升级等相关情况。

  秦宜智对义乌依托互联网涌现出来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表示赞许,对共青团义乌市委在培育和扶持青年网商创业上所提供的政策对接、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青年创业者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创业的热情,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畏挫折,在不断完善创业项目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拓展品牌效应;共青团义乌市委要在服务青年、搭建平台上继续下功夫,积极争取资源、整合力量,为创业青年解决实际困难,将青年网商创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