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送教上门队伍又添新军

发布时间: 2015-11-20 08:42: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钱旭升

  昨天上午,义乌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联合义乌市社会福利院、北苑卫生院、佛堂心声聋儿语训部、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了寄养在赤岸镇毛店、尚阳两地的36名残障儿童。每到一户寄养家庭,专业的康复师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该残障儿童的语言能力、智力水平、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召开了个别化教育研判会,为残障儿童制定了个别化教学计划。

  图为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义工在观摩如何训练残障儿童。

  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一家NGO组织,首次参与到送教上门的行列中,副理事长陈宇鹏告诉记者:“义乌市政府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我们对残障儿童的家庭环境和生存状况进行调查,这一工作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接下来,我们中心的10名义工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观摩后,将会不定期的参与送教上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