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赤岸倍晓线发生塌方 相关部门启动紧急处置方案

发布时间: 2015-11-20 09:26: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朱葵阳 通讯员 宋仙芳

倍晓线K0+660路段再次塌方,一块巨石滚落堵住道路。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朱葵阳 通讯员 宋仙芳)11月18日,我市农村公路倍晓线(倍鱼公路至晓峰村)K0+660路段再次塌方,K0+660-K0+700路段两侧掏空,上坡巨石孤悬,支撑基础薄弱,随时可能出现塌方。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迅速拟订并启动紧急处置方案,防止意外事情发生。

  据介绍,由于近期连续阴雨,我市农村公路面临严峻考验。针对农村公路倍晓线K0+660路段再次塌方,目前市农村公路管理处联合交警大队对倍晓公路进行封道,并在11月19日的《义乌商报》上发布封道公告,同时在倍晓公路K0+660路段前后设置禁止通行的封道标志,加强日常巡查。

  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举行由市交通、国土、财政、赤岸镇政府、交警、设计等部门以及沿线村庄负责人参加的现场会,就K0+660-K0+700路段灾害点治理方案进行协调,达成统一意见:由赤岸镇政府及晓峰村做好沿线村民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醒村民经过倍晓公路K0+660路段时注意安全防范;由农村公路管理处负责治理倍晓线K0+660路段地质灾害,工程实施及资金列入倍晓线农村公路提升工程;工程实施中遇到政策问题,由赤岸镇政府负责协调解决,弃方场地由赤岸镇晓峰村负责解决。

  据了解,倍晓线K0+700路段在上半年汛期已多次塌方。7月3日,该路段再次发生塌方;7月7日,勘察发现倍晓公路上方15米高处的砂石路出现长达13米裂缝;7月8日,该裂缝继续扩大;7月12日,该路段又发生大面积塌方,公路被封堵,幸好未造成人员伤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