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甄兰 正文

义乌孝子祠社区希星幼儿园举办防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 2015-11-20 19:4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甄兰 通讯员 方腾

  中国义乌网11月20日讯(记者 甄兰 通讯员 方腾)随着一声刺耳的警铃声,打破了义乌希星幼儿园宁静、欢快的校园氛围。

  “有坏人!”门口保安大声喝道,只见一名手持“凶器”的“暴徒”正试图冲进学校,保安正在与其斡旋,另一名保安迅速摁响警铃,并拿出防暴器材。

  与此同时,正在操场上做早操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组织下快速、有序地撤离回教室,关好门窗并马上报警。其他老师听到警铃声也第一时间拿起防爆器材加入到抵抗“暴徒”的队伍中。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成功制服了“暴徒”。

  原来这是义乌孝子祠社区希星幼儿园举办的一场生动的“防恐防暴”演练。整个过程保安、老师、小朋友各司其职,行动迅速有序,一气呵成。

  这次演习提高了师生的自救及抵御外来侵害行为的能力,确保在突发性伤害事件发生时能及时、安全地疏散,保障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