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小小心愿凝聚大爱 佛堂镇幼儿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26 15:53: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傲 通讯员 冯婷婷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丁傲 通讯员 冯婷婷)为妈妈买双暖和的手套当生日礼物是佛堂镇民工子弟学校——育才小学304班学生黄金鍂一直以来的心愿,昨天,他收到了一双崭新的毛绒手套,终于如愿以偿。这是佛堂镇幼儿园党支部“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圆了他的梦想。这天,共有60名小学生在该园党员同志的助力下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据悉,本次活动是佛堂镇幼儿园党支部为响应义乌市“连心共建文明城”活动而发起,是继“美我古镇·清扫老街”和关爱退休老党员志愿者系列活动后的又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今后,佛堂镇幼儿园还将针对辖区内的困难儿童,继续开展圆梦微心愿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想给妈妈买一本书”、“我想给弟弟买一个文具盒”、“我想给爸爸买一个钱包”、“我想给妈妈买一条围巾”……这些心愿,在常人看来既平凡又微小,但对于成长在生活条件并不宽裕的民工子弟家庭里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份宏大的愿望,这其中饱含着他们对父母亲人满满的爱。六十个小小心愿,就是六十份大大的爱心,满足这样的微小心愿,以爱传递爱,正是佛堂镇幼儿园党支部组织本次活动的初衷。

  佛堂镇幼儿园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愿此次活动能化作一颗巨大的爱心的种子,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生根、发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仅对父母亲人,也对身边的同学、老师、陌生人撒播爱与欢笑,为世界留下更多温馨与美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