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身体力行小行动 共创文明大不同——义乌志愿者南山捡垃圾

发布时间: 2015-11-29 09:4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玲飞)28日,义乌南山公园举行了“环保南山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城市有爱公益慈善志愿者协会主办,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身体力行,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南山公园垃圾,帮助南山公园的清洁工打扫公园,并向人们宣传健康环保意识,发挥城市有爱志愿者精神。

  活动共分为三个小分队,发放劳动工具和垃圾袋之后,志愿者们迅速展开捡拾垃圾工作,对南山公园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搜索。志愿者们表示,这类公益活动既环保有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还增强了志愿者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城市有爱负责人表示,我们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为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