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装博快报 | 2016至2017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你get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5-12-01 15:0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丁傲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教授任力做2016-2017春夏女装针织流行趋势报告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记者 丁傲)今天下午,针织服装趋势论坛在国际博览中心B1馆研讨区举行。

  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的教授任力向在场的观众做了《2016-2017春夏女装针织流行趋势报告》。有着多年服装设计行业从业经验的任力教授介绍说,极简、复古、互联数码风和外来文化将会成为2016至2017春夏女装的四大主流趋势,不论是奢侈品品牌还是新兴品牌都会在设计理念和流行趋势做出统一。

  随后,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中国区销售经理聂辰对针织服装国际环保标准趋势做了专业性解读,并详细介绍了纺织行业的新式标准OEKOTEX。

  据了解,本次针织服装趋势论坛是2015义乌纺织机械展同期举行的配套活动,不少前来B1馆观展的采购商及市民都饶有兴致地参加了旁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