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中欧(义乌)智造园举行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09:13: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左翠玉

  昨日上午,中欧(义乌)智造园推介会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主任胡延新、中机电协会副会长王贵清出席会议,德国前国防部长、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带领10多名德国企业家参加推介活动,并认真听取了关于中欧(义乌)智造园的介绍。

  据悉,中欧(义乌)智造园总投资约400亿元人民币,规划面积6.92平方公里。中欧(义乌)智造园按照智能制造、低碳绿色、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发展原则,引进欧洲发达国家产业技术、发展理念、管理经验,以汽车关键零部件、高端智慧装备、节能环保等产业作为主要合作领域,计划通过8年左右时间,建成智能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新型高端装备制造园。

  会议对中欧(义乌)智造园的规划、功能布局、主导产业、政策服务、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诚挚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来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同打造中欧合作的创业传奇。

  会议指出,推进中欧(义乌)智造园建设是我市借助“义新欧”、深化国际合作的重大举措,义乌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把中欧(义乌)智造园打造成一片投资环境优、运行效率高、商务成本低的创业乐土。鲁道夫·沙尔平说,此次来义乌,很多德国企业家已经对义乌有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明年年初,他们将再次来义乌,就具体合作进行确认。鲁道夫·沙尔平还诚挚邀请义乌派代表团参加明年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会议,进行全面的推介宣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