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2015装博会和智博会圆满闭幕 4天吸引45226名专业观众

发布时间: 2015-12-03 18:1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楼雅琪)今天(12月3日)下午,2015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智能博览会圆满闭幕。

  本次展会共吸引国内外826家企业参展,共计标准展位3193个。据统计,为期四天的装博会、智博会共吸引了45226人次的境内外专业观众参会,同比增长7.8%。其中采购商23158名,境外专业采购商825名。本届展会实现现场销售成交额4.91亿元,同比增长18.2%,意向成交额32.6亿元。

  装博会、智博会期间,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四场次的“中国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开展了以“中欧智造园奠基”和“工业4.0与中德合作论坛”为重点的中德国际交流合作活动;举行了包括“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全国(百所)高校院所科研成果推介会”、“中国人工智能系列白皮书发布会”等一系列的国家级学术活动,共吸引企业和专业观众3260人次。在贸易对接板块,“央企采购洽谈会”、“境外专场采购商洽谈会”、“行业龙头企业采购对接会”等近10场采洽对接活动,共组织105个采购团组2415人参会,参加各专项展洽对接活动的专业观众达7120人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