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挡风玻璃被洗车店“洗破了” 商家拒赔,消费者哪里说理

发布时间: 2015-12-09 09:59:02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方玲珊 通讯员 陈奎钱

  洗车店把客户的汽车前挡风玻璃弄破,不肯赔偿还辩称“玻璃本来就有问题”,车主蒋先生遇到的这一麻烦事于12月7日在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所的调解下,最终得到解决。

  蒋先生是义乌人,在国际商贸城周边的兴中小区经营饰品批发生意。12月3日下午,他看到自己的宝马车脏了,就花30元钱到位于市区银海路上的某洗车店洗车。洗好后,他发现前挡风玻璃被弄破了,于是就向洗车店老板指出,并要求赔偿。可店老板坚决不同意,认为只是洗车,怎么可能把挡风玻璃弄破,一定是车玻璃本来就有问题。

  蒋先生与店老板交涉多次无果。

  12月4日,无奈的蒋先生看着问题无法解决,只好向义乌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市场监管所投诉,提出洗车店负责到4S店为他的爱车更换一块前挡风玻璃的维权要求。

  洗车店老板在调解现场提出,洗车过程中把玻璃洗破是他们从没遇到过的事情,一定是蒋先生的车玻璃原来有问题。而蒋先生认为,自己的车玻璃原先是完好的,直到洗完车后才出现破损,因此肯定是洗车时被弄破的。双方为此争论不休。

  于是工作人员带双方一起查看蒋先生车前挡风玻璃破损情况,在查看时发现挡风玻璃破损的地方是新裂开的。因此,工作人员向洗车店老板指出,车玻璃很可能是被洗车店员工不小心碰破的。

  最终洗车店老板弄清了事情真相,原来玻璃的确是被新来的洗车员工不小心弄破的。洗车店老板向蒋先生道了歉,并同意赔偿给蒋先生2000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