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义乌下周迎来寒潮,最低温低至0度

发布时间: 2015-12-13 18:0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1213日讯(记者 张姚瑶)天公不作美,今天从早上开始就一直飘着细细雨丝。市民陈女士向记者抱怨:“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昨天好不容易迎来个晴天,刚想把衣服晒出去,结果今天又下雨了。”从12月7日起到今天,我市以阴雨天为主,其中8日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更是出现大雾天气,让不少市民着实吓了一跳。

  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义乌气象局了解到,下周先雨后晴,较本周相比,下周气温将更低,最低温将低至0度。

  14日开始,气温将逐渐降低。14~15日两天雨天过后,15日夜里将由雨逐渐转阴。提醒大家在保暖的同时,出门也别忘了携带雨具。

  16~17日气温较低,17日白天最低气温将低至零度。可喜的是,16日开始,义乌将迎来四天多云天气,大家可以趁着这四天将家里的衣服晒干。

  周五开始气温将会有所回升,最高气温为8℃,最低气温为1℃。在这里,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周四、周五两天我市可能迎来大雾天气,在做好保暖措施的同时,大家也需做好防雾准备。

  18~19日,将会和本周末一样,先晴后雨。周六预计是个好天气大家可以放心出行,周日将迎来小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雅琪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