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统战部党员认领群众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5-12-15 10:17: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12月11日,义乌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义乌稠江街道前仓村,开展“群众微心愿认领”活动,为该村群众送上了价值2000余元的微心愿礼物。

  据了解,目前,义乌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共有在职党员17人,此次所需经费由全体党员募集而来,准备的物品都是村民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实用物品,包括为前仓村80岁以上老人赠送10套保暖内衣,为60岁以上老人赠送红花油、板蓝根、膏药等日常药品,考虑到村民在日常劳作中可能会遇到皮肤割破等情况,还专门为每户村民赠送一个内含创可贴、绷带、酒精棉片、小剪刀等急救器材的应急包。

  下一步,义乌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将积极发动党员,在能力范围内继续开展各类群众“微心愿”认领活动,将温暖送到群众需要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