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执法局北苑大队查处一非法罐装燃气黑窝点

发布时间: 2015-12-16 11:3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孙畅馨

  中国义乌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孙畅馨)12月16日上午,执法局北苑大队联合北苑街道幸福社区,在幸福路一处居民楼内查处了一非法罐装燃气的黑窝点,当场查扣15千克和5千克燃气瓶各3只,共60千克。

  据悉,此黑窝点由社区工作人员发现,设在出租房内,位置较为隐蔽,而且没有安全保障,给群众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今后,北苑大队将继续加强对燃气经营的监管力度,将此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还市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此外,执法人员提醒,此类非法罐装的燃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使用“黑煤气”无异于在家中埋下一颗“定时炸弹”,请市民朋友切勿购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