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场监管局今年完成国产非特化妆品检测超300批次

发布时间: 2015-12-22 10:0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叶舒影 吴重彬

  中国义乌网12月22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叶舒影 吴重彬)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日用小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去年7月份通过专家现场评审考核,成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截至目前,共完成该项检测超300批次。

  据了解,我市是继杭州、宁波之后我省第三个拥有该备案检验机构的城市,已完成的300多批次的非特检验中绝大多数为义乌本地化妆品企业送样。许多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义乌本地就可实现备案检测为企业减轻了很多负担,是一项便民利企的有力举措。

  为更好地开展化妆品备案检验工作,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检测能力的提升,严把技术关,确保检测报告数据输出的准确性,服务本地化妆品行业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