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政法委等部门点验社投集团综治维稳信访绩效

发布时间: 2015-12-24 13:40: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友大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胡友大)今天上午,义乌市政法委、国资委、公安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社投集团开展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专题调研。社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开展的落实综治责任、深化纠纷排查、化解矛盾调处、安全文明生产、法治宣传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2016年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思路。

  听取情况汇报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社投集团综治维稳信访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义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杜承荣要求社投集团近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民工劳资拖延发放问题排查以及集聚房交付过程中出现的纠纷调处等。尤其对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结合市住建局发放施工许可证等环节,实行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工资发放申报制、发放民工工资卡、年终押金制度等办法,有效解决因施工单位拖欠民工劳资引起的各类纠纷。向先进单位取经学习,预先谋划,确保新社区集聚建设平安稳妥地推进。

  同时,随着各项目集聚住房、产业用房的落成以及与集聚对象房屋交付工作的推进,相关部门要求社投集团做好新社区集聚建设引导工作,探索并初步建立集聚信访服务体系与对应的评价机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