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大陈整治八楂线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

发布时间: 2015-12-25 16:42: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翁丹萍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翁丹萍)“你好,我们将开展这条路两侧的环境整治,请您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近日,一份致广大大陈市民的告知书送到了八楂公路沿线的经营户和村民的手里,这是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陈大队为开展集中整治的提前告知,希望市民积极配合。

  12月16日,大陈大队组织人员开展了八楂公路沿线环境集中整治,此次整治的重点是对道路沿线的各类广告、小灯箱进行清理,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搭乱建进行整治。整治中主要存在四方面的问题,一是占道经营比较严重,二是存在流动摊点较多,三是擅设的、破损的广告比较多,第四个就是乱搭乱建,用作小厨房的比较多。经过前期的宣传,大家都比较配合,此次集中整治,共计拆除各类广告30余块,查扣落地小灯箱16个,拆除乱搭乱建4处,清理占道经营和流动摊点38次。

  据了解,大陈镇正在掀起一股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潮,八楂公路作为大陈的一条主要道路,是来大陈旅游的必经之路,为了给市民展现优美的乡村风光,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监管,与镇政府联手打造自产自销集中经营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