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没问题的手机被告知“屏幕坏了” 还收取500元维修费

发布时间: 2015-12-31 10:51: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甄兰 通讯员 陈奎钱 方清源

  中国义乌网1231日讯(记者 甄兰 通讯员 陈奎钱 方清源)手机黑屏需要维修,维修店的工作人员称“屏幕坏了”,需花500元换屏幕。哪知换好后才得知,屏幕压根就没问题。近日,来自温州的消费者沈先生碰上这一郁闷的事。

  沈先生在义乌商贸城经营钟表生意。12月24日,他的iphon6手机屏幕黑屏不能开机,于是就拿到了就近手机修理店维修。维修人员检查后表示屏幕已烧坏,需花500元换屏幕。

  既然黑屏的毛病找到了,沈先生也没犹豫,就让维修店尽快修好手机。手机修好后,沈先生又到正规苹果维修店咨询,一问才知屏幕并没坏,只需要强行开机下就可以解决。沈先生认为手机修理店有欺诈行为,就来到维修店要求换回原屏幕并退回500元维修费,但遭到了老板的拒绝。12月25日,沈先生向福田市场监管所投诉,要求退款并赔偿损失维权。

  福田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解。双方在调解现场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双方提出一个建议:让手机修理店老板和沈先生一起去正规苹果店,把沈先生的原屏幕装回去,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就证明维修店没有撒谎。而如果能够正常使用,维修店就应该退还沈先生的500元维修费,并向沈先生道歉。

  手机修理店的老板在思考了一会儿之后,承认自己欺骗了沈先生,其实沈先生的手机屏幕并没有问题。他同意退还沈先生的全额维修费,并向沈先生道歉。沈先生对此也表示接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