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在宣传系统走访调研时强调

传播正能量 唱响好声音 为义乌改革发展提供强大舆论保障

发布时间: 2016-01-06 09:24: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到宣传系统走访调研。他强调,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宣传系统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深化改革、强化保障,传播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为义乌建设“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国际陆港城市、创新活力之都”提供强大的舆论保障。

  盛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委宣传部、义乌商报社、广播电视台、中国义乌网,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随后,他主持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听取当前宣传思想战线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盛秋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系统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宣传思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常态下,宣传系统要与时俱进,主动拥抱互联网,努力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盛秋平强调,“十三五”期间,义乌要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宣传舆论须先行。宣传系统要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通过抓策划、规划,高标准谋划“十三五”期间宣传思想工作,在新一轮改革中更快一步、更进一步;要通过抓理论、舆论,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引进国内国际优质资源,不断提高新闻工作水平;要通过抓线上、线下,做强做优新媒体平台,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通过抓文化、文明,全方位挖掘展示义乌历史文化,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义乌靠改革起家,宣传系统要把改革当做生命,在深化改革中激发活力。”盛秋平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基层基础,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坚持不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将更好的版面、更多的时段留给敢于创新的普通群众、留给勇于开拓的草根创业者,把义乌这个“商”字写大写高写长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国龙参加调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