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义乌市幼儿园文化建设推进会在佛堂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06 13:4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记者 毛旭倩)今天上午,义乌市幼儿园文化建设推进会在佛堂镇幼儿园举行,教育局相关领导、全市各级幼儿园园长、各镇街幼教干部参会。

  幼儿园文化是构成幼儿园生存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幼儿园发展的灵魂。会议中,参与人员以建构特色园所文化,推动幼儿园品牌建设为主题展开探讨,稠州、宾王、大陈、赤岸、佛堂五个幼儿园作了典型经验介绍。

  在佛堂镇幼儿园内,多项幼儿园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本次特色区域活动分为民间桌面游戏区、剪纸区、美食区、编织区、婚嫁区,结合了古镇文化,赛龙舟、耍龙灯、傅氏嫁女等特色活动让孩子们玩在其中,感受传统文化。

  佛堂镇幼儿园办学已有60余年历史,园长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自去年九月搬入新园来,佛堂镇幼儿园的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校园文化内涵丰富、特色鲜明,为推动佛堂传统文化继承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