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召开丝路金融小镇推介会暨优秀创投项目资本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6-01-09 18:13: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来源 金华日报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蒋守洋)紧邻义乌国际商贸城的丝路金融小镇是浙江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总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是义乌丝路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几年建设,丝路金融小镇一期已是高楼林立,金融商务区雏形初具。

今天上午,义乌丝路新区管委会、义乌市金融办和浙江龙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紫荆资本共同举办招商政策推介会暨义乌优秀创投项目资本对接会。丝路新区管委会就丝路金融小镇的整体规划和发展扶持政策做了介绍。

据了解,义乌丝路金融小镇目标定位是浙中地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金融发展高地及金融类机构集聚区,义乌全面推进改革转型发展战略的核心动力和主要引擎,义乌金融专项改革的示范区。根据产业定位,义乌丝路金融小镇布局金融服务功能区、文化会展功能区、国际都市功能区。

为吸引更多优质的金融机构、创新金融机构以及优秀专家团队来丝路金融小镇落户发展,义乌还专门出台了《关于促进丝路金融小镇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扶持政策。

在优秀创投项目路演环节,翼加创投、优步云智能科技、浙江奥乐奥新材料科技、六轴关节工业机器人等10家路演项目获得了启赋资本、光大瑞华等23家投资机构的点评和公司经营发展建议。在企业与资本对接环节,义乌近50家优秀企业与到场的知名投资机构进行了互动交流,不少企业与投资机构都表达了希望加强相互投资合作的意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