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阴雨挡不住热情 购物节火爆持续

发布时间: 2016-01-10 14:4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记者 张姚瑶)今天是进口商品购物节的第二天,虽然天气没有昨天那么好,现场依然十分火爆。来自省内及省外各地的旅游团接踵而至,不少店铺一大早就已经挤满了人,甚至有顾客感叹“这简直就是在逛进口商品的市集啊!”

  美酒琳琅满目,进口食品及日用品受热捧

  馆内陈列最多的当属各国各类的酒,有来自德国、奥地利的啤酒,还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澳洲、格鲁吉亚等地的各类红酒。真是走几步就能看见一个红酒馆。摩尔多瓦帝国酒业负责人俞经理表示今年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进口馆购物节,“之前,我还在担心购物节效果到底会不会好,目前看来还是不错的。”,俞经理称,“光昨天我们就卖了50多箱。”

  和她一样是第一次参加购物节活动的商家还有2358百货,这一次的购物节也让他尝到了甜头。“购物节非常火爆,我们昨天销售额有6万多,还是挺满意的。”负责人称。

  进口食品和日用品最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包括洋什铺在内的多家进口食品馆挤满了人,来自各地的顾客“疯狂抢购”。此外,不少商家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纷纷推出买一送一,满额抽奖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消费。

  质优价廉引来回头客,买钻石还抽走了6S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顾客,其中不少顾客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二次来购物节了。“去年来的时候买了2000多的红酒和啤酒,感觉比外面便宜,又有进口保障,所以就都在这买了。”来自东阳的何女士说。

  “今年是第二次来了,今年好像来的人比去年还多,而且商家也多了很多,真是一年比一年好了。”据了解,相较去年,今年购物节新增加了56个经营主体,180个摊位,1900个品种,7700家企业境外产品。

  还有不少游客是冲着大奖去的,购物节期间五区进口商品馆内推出“全场五折起,大奖有好礼”、“广场国际电影周推选活动”等6项活动。“去年中的都是幸运奖,今年想碰碰运气,看有没有机会中个大奖。结果刚好被我前面的那个人抽走了,听说他买了四万多的钻石,抽了160次,把6s给抽走了。”市民张小姐惋惜道。

  据市场方面统计,昨天和今天两天就有超过100辆大巴载着各地游客前来参加购物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