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带队督查“春安行动”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1-13 10:09: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方清源

  中国义乌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方清源)1月12日下午,义乌副市长王新锋带领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农林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义乌“春安行动”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江东街道的江南菜市场、佛堂镇后阳村的义乌市邦乐养殖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持证、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销售及台账记录、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

  在督查中,王新锋要求相关部门要重点加强对节日热销食品的监管,督促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同时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也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杜绝各类问题食品流向市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