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3个岔口隔离栏封得好 这个“拦路虎”让义乌交通更顺畅了

发布时间: 2016-01-18 17:06: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1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机场路是义乌主城区与外界连通的主要通道之一,承担着杭金衢高速、103省道、后宅、大陈和浦江县通往义乌城区的很大一部分交通压力,每天的车流量十分庞大。

  由于机场路和通惠门路在义乌市公安局门口相交,在此处形成了一个T形岔口。不少车辆在通惠路和机场路交叉口左转,常常造成拥堵。去年10月,义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本着“有效治堵,畅通安全”的原则,用14扇铁栏栅将市公安局门口的岔口进行了“中间隔离”。经过2个多月的观察,发现这些“拦路虎”尽管对市公安局、市客货运出租和机场路多家车行商店带来了一定的绕行距离,但该岔口路段的交通变得顺畅了,彻底解决了拥堵现象。

  市交警大队秩序科近期又用铁栏栅将丹溪路石桥头岔口和义东路桥西街岔口进行了“中间隔离”,效果十分明显。

  据悉,义乌市交警大队下一步还将在城区一些拥堵岔口实行“中间隔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