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倩视义乌 正文

浙中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交流会在义乌科创园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1-21 09:3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记者 毛旭倩)昨日,浙中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交流会在义乌科技创业园4号楼举行。

  据悉,本次交流会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集聚人才、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的战略布局,满足浙中区域生物医药企业科技创新需求,了解国内外生物医药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推动生物医药功能材料技术产学研合作而举办。会议由中科院兰化所义乌功能材料中心主办。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邸多隆主任、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获得者邱洪灯博士和“西部之光”获得者赵亮博士及其团队进行生物医药功能材料专题讲座和座谈,义乌红雨医药、大德药业、捷康医疗等生物医药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后专家一行走访了相关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