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胡木水 正文

暖身又暖心 “义联运”给“的哥”送姜茶

发布时间: 2016-01-24 16:15: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1月24日早晨,大雪虽然已经停了,但寒气特别逼人,室外的最低温度达零下6°C。

  像往常一样,“义联运”出租分公司工作人员一大早准备着给出租车进行“门检”。当一辆辆出租车陆续驶入公司大院的场地后,恰好有一阵阵寒风袭来,“的哥”、“的姐”和检查人员不禁打了个寒战,情不自禁地拉紧了衣襟,不时地搓着手暖身。

  “来,大家先喝碗姜茶,驱驱寒气!”就在大家感到寒冷难耐之际,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端来了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一一送到司机手中,空气中散发出一阵阵浓浓的姜糖香味,一股股暖流流淌到司机们的心里。

  喝着姜茶,司机们的身体暖和多了,脸上也绽开了笑容。“哈哈,这姜茶是喝在嘴里,暖在全身啊!”一位“的哥”两手紧紧地捧着姜茶杯,小口小口地喝着,接着伸出一只手给大家看:“你们看,刚才僵硬的手,现在舒展开了!”

  “义联运”出租分公司经理骆文明说:“给司机送姜茶,仅是公司对员工的一份感谢之心,感谢他们在这极寒天气下奋战在交通运输第一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