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因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随意堆放 义乌大陈一住户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16-01-29 15:4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翁丹萍

清理后

清理前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翁丹萍)近日,义乌市执法局大陈大队对一起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昨天,大陈大队在巡查至镇中南路时发现一处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对此,执法队员立即展开调查。

  经调查得知,该处建筑垃圾是该路段某住户因装修产生的,因贪图方便,就随意堆放在人行道上。执法队员当场责令其清理干净,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不要随意堆放,市容环境要靠大家共同的参与与维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