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1-29 19:42: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尘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尘)今晚,佛堂镇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佛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喻新贵传达了义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和“十三五”规划建议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市委全会是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对佛堂今后发展指明方向的一次会议。

  义乌市副市长、佛堂镇党委书记毛湘宏强调,全镇干部工作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明确任务、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加快谋划扩权强镇、文化旅游区、中欧智造园、小城市培育、义南文化养生旅游片等五大重点工作。

  下一步,佛堂镇将以全市“创新发展义乌经验,干在实处勇当标兵”专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加快将佛堂打造成为文旅小镇、工业强镇、新型城镇、美丽村镇和幸福古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