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同叙军民鱼水情谊 共商军地融合发展

义乌市领导亲切慰问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 2016-02-05 09:50: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傅柏琳 石晓平 吕晶晶 盛英杰 陈健贤)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义乌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义、驻金等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2月1日,市领导盛秋平、林毅、宋英豪、张利剑、周丽水等,专程前往金华慰问金华预备役工兵团、驻金三旅、武警金华市支队、金华雷训基地、金华市消防支队、金华军分区等部队官兵。每到一处,盛秋平等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向官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盛秋平说,过去一年,面对发展压力,义乌迎难而上,全力打好转型发展组合拳,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面对当前战略机遇期,义乌将不断深化“兴商建市”发展战略,努力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勇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兵。盛秋平表示,义乌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不忘拥军责任,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驻金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建设发展,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民鱼水关系。各部队表示,长期以来,部队的建设和发展都得到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义乌人民的关心厚爱,驻金部队将继续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义乌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率队先后走访慰问人武部、道桥营、海关武警、市公安消防支队、义乌边防检查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义乌发展的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陈秀仙说,2015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军地融合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义乌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地方党委政府支持部队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军干所、武警一中队、武警市中队、某部雷达部队,向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每到一处,斯建民都深入部队营区,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情况和生活状况。他说,过去一年,各部队官兵为保障义乌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推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义乌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力度,支持驻地部队发展。

  2月1日,商贸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季金甫一行专程赶赴宁波走访慰问东航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感谢部队多年来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怀,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把部队建设好,把义乌建设好,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1月27日,季金甫一行还赴上海走访慰问海军航空兵第六师某部,送去了义乌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

  1月27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等带队赴杭州慰问浙江省消防总队,向部队官兵送去了义乌人民的深情厚谊,并与省消防总队政委王新建少将等总队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军民情谊。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丽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义某部,为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驻义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义乌建设发展,为维护义乌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