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恒风维修分公司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2-06 08:5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万文博

  中国义乌网2月6日讯(通讯员 万文博) 近日,恒风维修分公司经理何志刚在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参加了2013-2014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授牌仪式。恒风维修分公司在全国50多万家维修企业中脱颖而出,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评定和授予“2013-2014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成为省内28家获奖企业之一,也是义乌唯一取得中汽协维修服务标准体系认证的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近年来,恒风维修分公司加强企业建设,注重维修质量,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诚信管理,造就了一支“求诚信、重质量”的维修队伍。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落户恒风维修,这在维修分公司史上尚属首次,这对激发维修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心和工作热情,推进诚信建设,强化诚实守信的理念,提升维修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维修分公司的健康有序发展等都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维修分公司将把这份荣誉视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诚信创建活动成果,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