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春节电影七天乐 义乌为外来建设者送电影大餐

发布时间: 2016-02-06 09:12:32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从义乌市文化部门获悉,从2月7日开始,义乌市广华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将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春节电影七天乐”活动,为留守义乌过大年的外来建设者送上丰盛的电影大餐。

  义乌市已连续10多年在春节期间为外来建设者放映电影,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外来建设者感受到义乌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怀。活动期间将放映《烈火金刚》《绝色武器》等影片,并插播《消防安全警示录》等教育片。另外,从2月14日(正月初七)开始,由广华电影放映有限公司承办的“邮政速递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将在绣湖广场拉开帷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