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祝福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6-02-06 09:4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李爽爽

  中国义乌网2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李爽爽 龚艳 石晓平 傅柏琳 黄玉洁 应悦)猴年新春佳节的脚步日渐临近。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义乌的改革发展,祝福他们春节阖家团圆、晚年幸福安康。

  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先后来到朱礼盛、朱加喜、吴高正、李万海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盛秋平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义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当看到老干部个个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盛秋平十分高兴,向他们拜年,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盛秋平对老干部为义乌改革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月4日,代市长林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骆族法、姜补根、杨林章、朱恒兴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林毅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林毅说,老干部是推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义乌持续繁荣离不开老干部们一锤一锤钉钉子、一任接着一任干,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一定接好接力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多做实事。他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发展,帮助指导各项工作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创义乌更加美好的未来。他还叮嘱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老干部们的生活,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一行带着节日的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童香娣、应仕赵、楼林禄等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期间,陈秀仙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大家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陈秀仙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她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为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1月28日,市政协主席宋英豪先后来到范复礼、周洪营、宋荣潮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宋英豪表示,“十三五”是义乌改革转型的关键期,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安度幸福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继续为我市转型发展献计出力。相关部门要继续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积极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先后来到方浩福、王士林、冯泽松、王正文、杨景福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葛国庆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状况,听取意见和建议。葛国庆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接触面广、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义乌改革发展大业继续发挥余热。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先后来到刘秉生、方庆敏、虞秀洪、丁樟荣、陈金奶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斯建民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虚心听取老干部们对义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义乌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