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2016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即将开幕 嘉宾陆续签到

发布时间: 2016-02-13 14:1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毛旭倩 何欣 胡盛夏 蒋守洋 沈颖洁 丁傲

  2016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开幕在即,签到处已有嘉宾陆续签到。

  方志明,广东欧意电器有限公司总裁,广东义乌商会秘书长。

  一字:归

  落叶归根,心系故土,是每个义乌人永远割舍不掉的情怀。走的再远,义乌永远是家;企业再大,总想回家。

  贾旭宝,浙江奥乐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一字:诚

  诚信为商,诚信立业,这是我多年经商的切身感受。

  陈晓峰,浙大科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字:义

  施仲谋,鸡西义乌国际商贸城总经理。

  一字:好

  陈庆文,义乌市罗兰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国际中国商会会长。

  一字:诚

  人生善为本,诚信行天下。诚信确实不是人们看得见摸得着的有形资产,但是对于一个商人来说,不仅需要制定正确合理的经营战略,更重要的是树立市场经济下的诚信意识。

  金鹏,上海无穹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

  一字:进

  义乌的先发优势要转化为长期资源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丁友法,加中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加拿大浙江义乌商会会长。

  一字:诚

  满世界跑,诚信不可缺。

  周晓光,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字:诚

  王莉玲,义乌市积分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字:爱

  爱,让全国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用消费赚积分的形式减轻国家养老负担。

  周福云,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字:创

  在很多人眼里,从服装到彩印再到光电技术,周福云的超前意识和胆识值得钦佩,这一切都来源于“创”。“创”既是华灿光电得以取得业内成就的重要原因,又是周福云多年来经商历程中不可或缺的宝贵经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