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商代表发言:与义乌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16-02-13 17:4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2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 丁傲 何欣 胡盛夏)今天下午,2016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召开。

  义商总部回归代表、义商总会执行会长、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志明说,现场在座义商们尽管年龄不同,从事的产业不同,但大家都有着类似“鸡毛换糖”的创业经历,都经历过市场的挑战和洗礼,体悟过创业守业的艰辛和不易。2012年,欧意集团总部回归义乌,是因为那份难舍的家长情怀。他说,走得再远,义乌永远是家;企业再大,总想回家!希望所有义商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为建设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家乡,无愧于子孙!

  华灿光电董事长周福云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义商回归特别重大项目代表在首届世界义商大会上发言。

  去年年底,国内LED芯片主要生产商华灿光电克服重重困难,做出了回归义乌的重大决定。周福云说:“外面再好,自己的根始终在义乌,并且一直在寻找报效家乡的机会。”

  今年,华灿将把投资60亿元的LED外延、芯片和蓝宝石加工项目带到义乌。今后,华灿光电将积极投身义乌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把公司建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知名龙头企业,成为义乌制造业一张新的名片,成为义乌骄傲。

  同时,周福云也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义商都能够回乡投资兴业,把事业与义乌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与义乌共同成长、共创辉煌、共享光荣。

  浙大科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锋是在外经商创业的义乌籍人士,他在发言中表示,自己生在义乌、长在义乌,即便是远在异国他乡,面对种种艰难险阻,自己也从未忘记作为义乌人的骄傲。

  “春江水暖鸭先知”——义商从来都是最善于抢抓机遇的。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为义乌描绘了宏伟壮丽的新蓝图。如今正是广大义商回乡创业的最好时机。浙江科发资本管理公司,已经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与义乌市共同成立了创投基金,目前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其规模与速度都刷新了全省各级政府引导基金参与设立的创投基金记录,对于未来,陈晓锋和科发都充满信心。

  最后,陈晓锋号召全球的义商都携起手来,一起回到家乡、建设家乡,为义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