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交投集团:九大省重点工程复工忙

发布时间: 2016-02-16 09:49: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王晓佳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王晓佳)昨日从义乌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建9个省重点工程(疏港高速、疏港快速、37省道东阳李宅至义乌青岩刘改建、37省道义乌青口至苏溪段改建、37省道义乌至诸暨复线、义乌至兰溪公路、义乌至武义公路、东河至萧皇塘公路、高铁客运枢纽)全面复工,投入机械221台、人员348人。其余项目也将在元宵之前全线复工。

  复工当日,天空如洗,白云飘飘。走进高铁客运枢纽工程施工现场,繁忙紧张的施工景象扑面而来:装载机、混凝土搅拌机轰鸣不止,车辆运送土方和混凝土川流不息,新一轮施工热潮全面掀起。

  来自河南、有着十几年打桩经验的郭师傅正在施工现场紧张劳作,他开心地告诉记者:“我年前回家过年,年初六就坐动车回到了义乌,不为别的,就为了能赶上公司复工准时上班。”

  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他们采取有效措施,帮助留守工人解决实际困难,安排好大家的节日生活,想方设法调剂伙食,让留守的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面对紧张的工期,作为高铁客运枢纽工程的建设方,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使各项任务按计划落实,专门抽调精干力量驻守管理,缜密分析形势,明确目标、采取措施、真抓实干,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复工后,晚上也将不间断地进行施工,奋力拼搏开门红。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处于基坑开挖阶段,基坑开挖量已超过80%,预计4月底主体工程将进场施工。

  据交投集团负责人介绍,2016年交投集团共有续建、新建项目15个,总里程达149.36公里。

  图为铁路义乌站综合交通枢纽主体工程施工现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