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节后返城 你可以继续搭乘公益顺风车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28: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钱关键

  “2月20日上午,武昌到义乌,可带3人,欢迎搭乘公益顺风车。”

  “2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永康到金华,再从金华返回永康,可带3人。”

  春节过半,这几天,一些返乡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开始筹划着返回工作的城市。在“公益顺风车金华站”的QQ群内,每天都有一些群友发送的“公益顺风车”的搭乘信息。“公益顺风车金华站”负责人杜仁富说,从春节前一周到昨天,他了解到的完成搭乘匹配的就有几十辆顺风车,其中大部分为省内短途,也有一些是跨省搭乘。

  昨天,记者联系了2月20日从武昌到义乌的车主陈会刚。陈会刚是武昌人,在义乌做饰品生意10年了。1月30日他从义乌回武昌老家时,就免费搭乘了3名老乡。这一次从老家返回义乌,他也计划搭乘3名乘客。

  “从武昌开车到义乌,途经鄂州、九江等,为了安全,我基本上要开10个小时。参与公益顺风车,不仅可以助人为乐。对我自己来说,一路开车找个伴聊聊天,也挺好。”陈会刚说,他是昨天下午3点多发出去的信息,暂时还没有搭乘的人。他表示,一些武昌等地到杭州、绍兴的老乡,也可以搭乘他的车,因为从义乌到杭州等地交通很便捷。

  据介绍,参加“顺风车公益”活动的,中国公益顺风车平台即赠送给车主和每位搭乘者一份免费保险。其中,通过APP搭配完成的,如果在搭乘途中发生车祸等意外,最高可获得30万元赔偿;通过短信匹配的,最高可获得10万元赔偿。如果你想参加公益顺风车活动,可以添加QQ群305181892。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