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8小时两起翻车事故 安全带救了6条性命

发布时间: 2016-02-22 09:4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许章池 记者 陈健贤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许章池 记者 陈健贤)开车一定要系安全带,关键时刻能救人性命。记者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获悉,2月18日、19日,相隔不到8小时,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起翻车事故,车内人员都因为系了安全带而死里逃生。

  2月18日晚10点左右,安徽利辛人杨师傅驾驶一辆半挂车从温岭拉一车煤到衢州,行至G25长深高速(金丽温)江苏方向2494公里+800米(金华东枢纽、金丽温转杭金衢匝道口)处时,因轮胎爆裂而侧翻,40余吨煤倾倒在路上,车辆右侧受损,油箱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当时,他和妻子均因系了安全带才安然无恙。

  8个小时后,有一家四口也因为系了安全带而得救。湖北罗田人付某带着一家四口开车赶往台州,2月19日早上6点左右,行至高速公路永康出口福建方向减速匝道与加速匝道之间(2543公里+400米)时,因疲劳犯困而使车辆偏离方向,随后又猛打方向盘,导致车辆180度翻滚,面目全非,所幸车内人员全都系上了安全带,这才逃过一劫。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春节长途返程,疲劳驾驶增多,请大家注意休息。车上人员全都要系好安全带,或能在不幸中求得万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