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东阳军政代表团赴义乌交流爱国拥军经验

发布时间: 2016-02-26 17:40: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通讯员 何必会

  中国义乌网2月26日讯(记者 楼雅琪 通讯员 何必会)今天,东阳市人武部孙富庆政委、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兼副局长王天宝一行五人,在义乌市人武部政委蒋红阳、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允铨、市双拥办吴长龙、市人武部邓海兵等人的陪同下,专程赴义乌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参观,交流爱国拥军经验。

  义乌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黄国强、副会长朱庆、副秘书长陈朝联、理事朱国良以及曾晴、宗子文等人参与接待东阳来宾。

  黄国强会长向来宾们介绍了义乌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所从事的社会爱国拥军工作和活动的先进事迹,包括应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性纪念活动和在福州举行的全国部分省级爱国拥军组织经验交流会等,义乌市是唯一获邀的县级市基层爱国拥军组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