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驾照被吊销仍开车上路 4名司机被“天眼”拍个正着

发布时间: 2016-02-29 10:22:4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朱彬 记者 王旭航

  记者昨天从义乌交警大队获悉,2月24日,交警通过路面监控查获4名违法行驶人,这4人的共同点就是近期曾因酒驾被处罚,而此次是因为驾照被吊销仍开车上路。

  据介绍,义乌交警大队已将查酒驾列为常态化行动。义乌交警大队民警吴勇说,年前交警就系统整理出了一批酒驾后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司机名单并进行重点关注,“主要是查看他们有没有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这次被抓的4人就是因为驾驶证仍处于吊销期,却依旧毫无顾忌,结果被“天眼”抓个正着。目前,这4名违法驾驶人将按规定接受罚款、拘留等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