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义东北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3-02 23:0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傲

  中国义乌网3月2日讯(记者 丁傲)在今天下午的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五代表团的分组讨论里,来自苏溪镇和大陈镇的代表们就传统工业企业转型、企业政策扶持、用工环境和融资环境培育优化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义乌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朱位松是来自苏溪的人大代表。在讨论中,他以瑞丰光电和华灿光电两家刚刚完成园区入驻的LED企业为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引入高新技术产业对于振兴义乌市场活力,加快义乌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他表示,推进义东北工业项目集中,对于提升义乌经济发展水平效果必将非常明显。同时,朱位松还提出在2020年实现十家上市公司入驻苏溪工业园区的目标。

  从事衬衫企业经营的大陈镇人大代表何丽丹聚焦的是用工环境。她在讨论中呼吁不但要提升企业员工的福利待遇,也要提高职工的软福利,做好企业用工环境和融资环境的建设和优化工作。

  同样来自大陈的企业代表陈建国则关注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他说,应当崇尚关爱企业家、保护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并希望看到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新政早日落地,为工业经济发展创设更优良的环境。

  来自苏溪的企业代表龚丽瑾表示自己制作了一份《义乌工业企业现状及分析》,她建议今后政府部门的企业扶持政策可以更多考虑企业实际情况,更接地气。同时还提出增设政企宣传和交流渠道,推进企办跟企业间的相互对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