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佛堂执法大队夜间巡查 甘当道路清洁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16-03-03 10:42: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方小笑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通讯员 方小笑)年后,各施工工地陆续开工建设,运输车辆遗撒废土废渣现象增多,为了减少扬尘污染、确保道路干净整洁,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佛堂大队不仅增加了白天路面巡查频率,强化道路交通执法力度,而且利用夜间值班制度,形成了全时间段监管,让违规运输车辆无所遁形。

  3月1日,佛堂大队值班队员傍晚时分对五洲大道边各工地进行了实地巡查,检查工地有无违规倒土、违规运土行为。晚间,值班队员对佛堂大道、五洲大道等主要道路夜间巡查。

  巡查中发现佛堂大道某路段路面不洁,经调查,为该路段绿化带整治工程运输车辆出入带出的泥土,经责令整改,当事人当场对路面进行了清扫。

图为执法队员巡查工地

图为执法队员夜间巡查时发现路面不洁

图为清扫后的路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