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执法局北苑大队开展新一轮餐饮油烟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04 10:3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晗青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王晗青)鉴于新的一年餐饮店更迭快等情况,近期,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北苑大队启动了新一轮餐饮油烟排查工作。

  执法人员主要对辖区新开、变更的餐饮店进行了排查摸底,对餐饮单位证照办理、环评审批、油烟净化装置安装情况进行了检查登记,完成油烟管理台账。

  排查中发现,大部分规模较大的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设备较完善,不但安装了油烟净化器,而且设置了独立的排烟道。但仍然存在部分小吃店油烟污染严重,油烟经排风扇或者由油烟机直接排向店外。

  执法人员对油烟投诉较多且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单位发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同时,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的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油烟有效净化。

  接下来,北苑大队将继续做好跟踪管理,督促餐饮企业尽快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油烟污染。并加大对油烟扰民投诉的查处力度,及时纠正、查处餐馆在油烟净化装置使用、维护方面的不当行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